伊拉克发生汽车爆炸 两名美国人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拉克发生汽车爆炸 两名美国人死亡
2010年06月12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拉克迪亚拉省11日爆发一起汽车爆炸事件,两名美国人死亡,六名美国人受伤;还有两名伊拉克平民和一名警察也被炸死,附近24名平民受伤。

  据当地警方称,这是过去一周的暴力事件中,第一起针对美国人的爆炸事件。

  据巴格达一名官员称,这起爆炸缘于一场民事纠纷。事件发生时,正值美伊士兵联合巡逻。美军发言人称,士兵们正从车辆上下来,爆炸就发生了。现在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这是否是一起自杀袭击。

  据悉,自从美军去年夏天退出伊拉克,袭击美军的事件就很少发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