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矿业大亨尸体仍被困于坠毁飞机残骸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矿业大亨尸体仍被困于坠毁飞机残骸中
2010年06月23日 14: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铁矿石供应商森丹斯资源有限公司23日称,矿业大亨肯•塔尔博特等6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所乘飞机在刚果(布)境内丛林中坠毁后,遇难人员的尸体仍被困于飞机残骸之中。

  喀麦隆航空当局称,他们已经发现了这架坠毁的双螺旋桨飞机上所有11名乘客尸体,并确认了死者身份。

  但森丹斯资源有限公司主席乔治-琼斯称,地面上的救援人员仍在努力搜索矿业大亨肯-塔尔博特及其同事的尸体。

  琼斯对媒体称,“经过整完的努力,他们终于把照明设备、搜救设备和切割设备运进坠机现场,尸体仍被困于飞机(残骸)之内。”

  琼斯还称,目前最紧迫的问题是在丛林中开辟出一小块能使直升机降落的区域,以方便尸体能被运出。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