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反驳中情局言论 谴责美对伊发动“心理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伊朗反驳中情局言论 谴责美对伊发动“心理战”

2010年06月28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外电报道,伊朗外交部发言人梅赫曼·帕拉斯特28日谴责美国中央情报局对伊实施“心理战”,称中情局清楚伊朗的核计划并非用于军事目的。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帕内塔27日称,伊朗拥有足够制造两枚核弹的低浓缩铀。他还说,伊朗有能力在两年内获取核武器。

  帕拉斯特称,美官员的言论是典型的心理战,是要创造一个对伊朗和平利用核能极为负面的观点和看法。

  联合国安理会本月9日就伊朗核问题通过了包含制裁内容的第1929号决议。此后,美国加大了对伊朗的制裁力度。美国政府16日宣布对伊朗邮政银行、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相关实体及个人、伊朗伊斯兰共和国船运公司相关实体实施制裁。此外,美国国会参众两院还在24日通过对伊朗实施单方面制裁的议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