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王储夫人卡米拉的警方保安主管在家中自杀

2008年03月11日 11: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伦敦3月11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夫人卡米拉的警方保安主管10日被人们发现死于家中,他显然是在家中开枪自杀的。

  55岁的警长理查德-富勒已婚,他有三个已成大长人的孩子。卡米拉和查尔斯王储是在乘坐豪华游艇“Leander”号对加勒比海国家进行访问时获知富勒的死讯的。克莱伦斯宫的一位发言人称:“康沃尔公爵夫人殿下(卡米拉)在获悉富勒警长的死讯感到非常难过。”

  人们10日早上在富勒位于卡尔尼附近的家中发现了他的尸体。他据信使用一只猎枪自杀的。据悉,接近退休年龄的富勒看起来很快乐,没有表现出忧郁的迹象。一个与卡米拉关系密切的消息来源称:“这是一个可怕的消息,她对此深感震惊和难过。”

  已在警队服务29年的富勒负责卡米拉乡村别墅“雷米尔宫”的保安工作。卡米拉与其前夫离婚后于1996年花85万英镑买下了拥有六个卧室的“雷米尔宫”。尽管她很少在“雷米尔宫”住,但她坚持要武装警官24小时驻守在那里,这些警官由富勒警长领导。

  警察局助理局长安迪-马尔什称:“我可以证实,警方正在对一名威特郡警官的突然死亡事件进行调查。这名警官在警队中的威望很高,他在威特郡警队的同事和朋友们将非常怀念他。我们此刻为他的家人和朋友们而祈祷。”

  富勒的邻居、50多岁的地产经理弗雷德里卡说:“我对此感到非常震惊。理查德看起来总是很理智。他和吉尔非常可爱、很有能力,他们是努力工作的人,我对她和她的孩子们感到难过。我不知道他在担负保护卡米拉的工作,他是担负这一工作的完美人选,非常能干和谨慎。我从未想到他会遇到那么多的问题或忧郁感以至于他会自杀。” (关新)

编辑:李洋】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