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正常生活被打乱 与太太约会十多辆车跟随

2008年11月10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10日电 当选了美国总统之后,还有可能维持正常和低调的生活吗?这是奥巴马的希望,他也尽量朝这个方向在做,至少到目前为止是如此。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奥巴马和他的家人都很清楚,目前这种正常的生活,顶多只能再过几个礼拜,明年一月,奥巴马上任,他们一家搬进宾夕法尼亚大道一千六百号之后,生活将有很大的改变。

  上个礼拜,奥巴马在当选后第一次记者会上,他进入会场的时候,似乎有点被媒体的阵仗吓到,不过竞选期间的训练,让他很快就恢复镇定。

  成为总统当选人之后,奥巴马身边的维安加强了,他在芝加哥住处四周的警力部署,往外延伸了几个街区,他外出时,跟随的警车,也增加了,不过,他还是尽量维持正常作息。

  过去几天,他和太太外出用餐一次,也享受了好长一段时间来,已经快要遗忘每天晚上都可以睡在自己床上的感觉。

  身分已经不同以往的奥巴马,被迫要牺牲很多隐私,和太太的周末晚餐约会,大概有十多辆警车跟随,为了尽量降低扰民的程度,一路上,警笛只响了几次,车顶上的闪灯,大部分时间都没开。

  前两天,奥巴马还到女儿的学校,拜会老师,这场亲师沟通,因为奥巴马无法分身,已经延了好几次。在学校里,奥巴马夫妇看起来就像是一般的家长,唯一不同的就是米歇尔手上捧着花,很显然是学校里有人献给他的,出校门之后,奥巴马和米歇尔各自登上不同的车子。

  奥巴马最希望维持的生活习惯就是运动,当选的那天晚上,他虽然凌晨两点才入睡,第二天早上还是一大早就起床上健身房。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