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第一夫人布吕尼坦言婚礼仓卒 曾苦练屈膝行礼

2008年12月19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一向新闻多多,花边消息数之不尽。她近日以轻松姿态接受电视台访问时,展示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的一面,坦言她和总统萨科齐的婚礼在事前两天才匆匆决定,因此十分仓卒,连选购婚纱也没有时间,惟有临时急忙买了一条奶白色的Hermes及膝裙。她又笑言,今年早前出访英国向女王屈膝行礼,事前曾经和英国摇滚乐女歌星Marianne Faithfull练习一番。

  这次是布吕尼成为法国总统夫人以来,首次在轻松气氛下和昔日当模特儿及唱作人的好友们,一起亮相法国电视台的节目“完全自在的布吕尼”。节目的嘉宾包括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Christian Lacroix及Jean Paul Gaultier。

  其中Jean Paul Gaultier是她在今年二月婚礼上穿着的Hermes及膝裙的设计师。布吕尼透露,她和萨科齐的婚礼仅在事前两天匆匆决定,因为没有时间选购婚纱,惟有临时在巴黎的Hermes分店买了该条裙子。

  她在婚后不久,便随同萨科齐一起访问英国。她坦言,当时心情十分紧张,因为要面见英女王。而外交官员事前曾向她指点得礼的衣着打扮及讲话礼仪。

  虽然并非必要,她乃决定向英女王屈膝行礼。她笑说:“我真的希望向女王躬膝,为此我和Marianne Faithfull练习了多次,觉得很有趣,因为她曾见过女王。”

  布吕尼续称:“Faithfull是英国人,她示范了五十种不同的躬膝姿势,包括把身子碰地,这很有趣。我想不到以后还有人谈那么多躬膝的事情。”

  她又承认,自从邂逅萨科齐后,已扬弃爱玩的性格,因为她受尽负面的批评。

编辑:陈晓晓】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