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夫人辞去淡马锡控股总裁兼执行董事职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李显龙夫人辞去淡马锡控股总裁兼执行董事职务
2009年02月06日 1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6日电 新加坡淡马锡控股(Temasek Holdings)6日下午召开记者会,主席丹那巴南宣布,何晶辞去总裁兼执行董事职务。必和必拓公司(BHP Billiton)前总裁 Charles W.Goodyear 将在10月1日正式接任职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新加坡总理李显龙的夫人何晶原任新加坡科技公司总裁,2002年受新加坡政府任命,出任淡马锡控股总裁。去年在《华尔街日报》评选的《2008年全球最值得关注的50位商界女性》中,何晶排名第七,并且是仅有两位进入前十位的华人中的一个。

  淡马锡控股公司成立于1974年,是官方最重要的投资控股公司,辖下大型企业包括新加坡航空公司、新加坡电信、星展银行等。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