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患绝症女星举行婚礼 现场播报权卖出高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患绝症女星举行婚礼 现场播报权卖出高价(图)
2009年02月23日 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患绝症的女星与她的另一半激吻
患绝症女星一年前的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身患绝症的英国电视真人秀明星耶德·古迪的公关经理克利夫说,古迪和她的未婚夫杰克·特维德在一次“充满激情的、美好的”仪式上喜结连理。

  2月22日在埃塞克斯一座乡村酒店举行的婚礼一共有200人参加。在所有来宾的起立鼓掌中,这对新人交换了结婚戒指。

  克利夫说,在45分钟的仪式中27岁的古迪坚持站立了大部分时间,直到最后才因为别人的请求而坐下。

  当两位新人坐下来签署结婚证时,古迪的两个年幼儿子坐在他们的腿上。

  来宾中包括一些电视节目主持人和流行歌星。

  酒店门口,站满了警察、媒体记者和热心的祝愿者。一架直升机盘旋在上空,打出写有新郎新娘名字的条幅。

  古迪讲述了21岁的新郎特维德是如何在得知她或许只能再活几个月后向她提出求婚的。

  据报,古迪随后在病床上通过手提电脑迅速进行了婚礼安排。

  英国《太阳报》报道说,古迪拒绝在婚礼上戴面纱,她希望来宾看到她因为接受放射性治疗而造成的秃头。

  《OK!》杂志以70万英镑(101.52万美元)买下了这次婚礼仪式的所有权,据报一家制作有关古迪生平系列节目的电视台也出资10万英镑(14.19万美元)购买了婚礼的放映权。

  古迪指示这笔钱全部留给她的两个儿子,5岁的鲍比和4岁的弗莱迪。

  新郎特维德去年9月因使用高尔夫球杆殴打一个年轻人而被判入狱18个月。后虽被提前释放,但他必须佩戴有电子信号的脚箍,并执行每晚7点钟前返回他母亲家中的宵禁规定。

  这次,英国司法部暂时取消了对特维德的宵禁,使他可以和古迪共度新婚之夜。

  英国政府的癌症顾问理查兹博士说,古迪年纪轻轻就患上子宫颈癌实属不幸。但这一癌症是可以被治愈的。他希望古迪的经历能够帮助唤起更多妇女对子宫颈癌的重视与关注。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