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民富翁》小演员讽刺宝莱坞明星后主动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贫民富翁》小演员讽刺宝莱坞明星后主动道歉
2009年03月03日 15:59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兹哈尔与家人在一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孟买《正午报》3月3日报道,因出演《贫民富翁》而迅速走红的印度贫民窟小演员阿兹哈尔,在参加完奥斯卡颁奖典礼回国后依旧十分兴奋。大红大紫的阿兹哈尔近日公开声称即使宝莱坞最著名的影星阿米塔布·巴沙坎都比不上他,因为此人还不曾踏上过奥斯卡的红地毯。日前,阿兹哈尔后悔曾说出不当言论,并公开向巴沙坎道歉。

  阿兹哈尔说:“我当时是如此得兴奋,以至于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我本来想说,尽管我住在贫民窟中,不像巴沙坎叔叔那样有钱、有权,但我一样可以获得奥斯卡奖。”阿兹哈尔的妈妈也解释说:“我的儿子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他有点儿兴奋过度,以至于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阿兹哈尔说,在颁奖典礼上,他和许多宝莱坞大腕们面对面,其中就包括巴沙坎先生。“当我与巴沙坎叔叔见面时,我感觉他在盯着我看。现在,我已经意识到自己错了,我向他道歉。我想私底下去拜访他。”目前巴沙坎没有就此事做出回应。(李金良)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