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梅普能赢 甜美"普京女孩"爆红网络(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坚信梅普能赢 甜美"普京女孩"爆红网络(图)
2009年03月10日 08:5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玛丽亚·谢尔盖叶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4岁的俄罗斯女大学生玛丽亚·谢尔盖叶娃是个甜美的女孩,她柔弱纤细的样子很难与冷冰冰的政治联系在一起。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女孩近日却公开发表演说,盛赞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坚信“梅普组合”能赢。一场声情并茂的演说,让这个“普京女孩”迅速成为拥护克里姆林宫年轻一代心目中的“女英雄”。

  女大学生演讲支持“梅普组合”

  5周前,年仅24岁的哲学系女生玛丽亚·谢尔盖叶娃在公开场合发表了一场热情洋溢的演说。在那饱含深情但有些前言不搭后语的演说中,谢尔盖叶娃告诉大家,要对总统梅德韦杰夫和总理普京有信心,坚信他们可以带领民众度过难关。谢尔盖叶娃表示,她坚信“梅普组合”能保护自己,保护所有俄罗斯人。

  谢尔盖叶娃一一驳回了民众对普京的不满和批评,她声称关于“普京是一个独裁者”的不负责任的说法完全是西方的阴谋。“总理普京给了我们安定,给了我们繁荣。他的强硬和执着,给我们带来了种种好处。这种强硬果断正是俄罗斯需要的。当然,美国不喜欢他,因为美国想要削弱俄罗斯!”谢尔盖叶娃大胆指责美国意图耍阴谋诡计削弱俄罗斯。谈到此,谢尔盖叶娃声泪俱下地呐喊:“我相信,只要我们团结,就会赢!”

  演讲中,谢尔盖叶娃毫无保留地表达了对国家的热爱,她呼吁民众穿国产衣、买国产车。

  希望能步入政坛

  谢尔盖叶娃表示,自己一直都是普京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的忠实拥护者,她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步入政坛成为该政党的议员,并最终成长为一位政府要员。“西方人说我们国家不民主,那都是假话。俄罗斯是一个民主国家,我们有绝对的自由。”

  引领网上“克里姆林宫热”

  谢尔盖叶娃极具感染力的演说视频很快被传到了网上,短时间内,无数年轻网民便纷纷发帖支持谢尔盖叶娃。于是乎,一股“克里姆林宫热”在网络上流行,谢尔盖叶娃成为了克里姆林宫拥护者心目中的“女英雄”。(汝智)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