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怒斥切尼大错特错 称美军仍按计划从伊撤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拜登怒斥切尼大错特错 称美军仍按计划从伊撤离
2009年04月08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拜登在接受CNN专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美国副总统拜登7日在接受该台采访时怒斥切尼,称美国在奥巴马的领导下已经变得“更安全”。他同时称切尼在任时的政策“大错特错”,根本没有资格评论现政府。切尼上周接受CNN采访时曾攻击奥巴马的安全政策。

  当他被问到,近来多起被认为是“基地”组织发动的攻击是否会影响到美国的撤军时间表时表示,他对此丝毫不担心,美国将会按照计划进行。

  奥巴马在结束对欧洲和土耳其的访问后,突然造访伊拉克。美国计划在2010年8月将大部份的战斗部队撤离伊拉克,不过仍有5万名美军会留到2011年。

  根据CNN的民调结果,在1023名受访者中,69%的人支持奥巴马的撤军计划,而30%的人表示反对。

  今年2月,奥巴马宣布,将在2010年8月底前从伊拉克撤离大部分作战部队,只留下3.5万到5万兵力主要从事训练和指导伊拉克军队的工作,直到2011年底前全部撤离。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