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名22岁大学生当选市长 引起全国轰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名22岁大学生当选市长 引起全国轰动(图)
2009年04月10日 15:2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威斯康星州马尼托沃克市22岁男孩贾斯汀·尼基尔斯是一名美国大学生,同时他也在一家食品商店充当兼职收银员。但从本周开始,贾斯汀将拥有一份新工作——担任马尼托沃克市的第27任市长!

  当选市长后的贾斯汀·尼基尔斯(图中间着西装领带者)被朋友们包围,他兴奋地举起四根手指,告诉大家他可以在市长位子上坐4年。

  据报道,贾斯汀从小就对政治感兴趣,2005年,年仅18岁的贾斯汀就通过竞选当上了马尼托沃克市市议会的一名议员,当马尼托沃克市最近开始竞选第27任市长时,22岁的贾斯汀立即报名竞选市长。

  贾斯汀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通过初选,39岁的市政工程师、市议员艾德曼·戴夫·索尔德纳成了贾斯汀惟一的竞争对手。

  本周二晚上,市长竞选投票结果终于揭晓,让竞选对手索尔德纳做梦也没想到的是,22岁的贾斯汀竟以多出15票的优势成功击败了他,一举当选为马尼托沃克市的第27任市长!

  贾斯汀将接替马尼托沃克市第26任市长凯文·克劳福德入主市政厅,克劳福德从1989年就开始担任马尼托沃克市市长。据悉,贾斯汀的市长任期将到2013年4月结束,他当市长第一年的年薪将高达68830美元,此后他的薪水每年都会增加,到第4年时,他的市长年薪将增加到73043美元。

  22岁大学生当选市长的新闻轰动了美国,多家美国电视台都争相对贾斯汀进行采访。据当地市民们称,新市长上任后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解决马尼托沃克市由于经济危机而导致的失业问题。(来源:中国网/杨宗)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