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外长重申支持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古巴外长重申支持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
2009年02月27日 10: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古巴外长费利佩·佩雷斯26日在哈瓦那重申,古巴支持建立独立的巴勒斯坦国,并将为实现这一目标以不结盟国家联盟为基础进行斡旋。

  佩雷斯当天在同来访的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外长里亚德·马勒基会晤时说,在今年4月举行的不结盟国家部长级会议上将发表一项特别声明,表达对巴勒斯坦人民建国事业的支持。

  他说,古巴坚定地支持巴勒斯坦建立独立的国家,并谴责以色列最近对加沙地带的入侵。他呼吁以色列执行联合国通过的多项决议,从巴被占领土上撤军。

  里亚德·马勒基对古巴对巴勒斯坦人民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

  里亚德·马勒基是25日抵达哈瓦那开始对古巴进行访问的。这是巴勒斯坦外长首次访问古巴。(新华网哈瓦那2月26日电 记者殷永建)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