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情局预测 到2020年欧洲将分裂成三部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中情局预测 到2020年欧洲将分裂成三部分
2009年03月10日 10:45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中央情报局(CIA)预测,受目前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的影响,正在逐步走向一体化的欧洲未来将有可能分裂成三部分。

  据克罗地亚《民族》周刊3月9日报道,根据美国中情局的预测中,欧洲大陆未来将有可能分裂成“西部欧洲”、“新欧洲”和“巴尔干联盟”三个部分。

  其中“西部欧洲”包括:德国、法国、英国、奥地利、西班牙、葡萄牙、荷兰、比利时、挪威、丹麦、芬兰、瑞典、瑞士和意大利。“新欧洲”将由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波兰和克罗地亚组成。

  所谓“巴尔干联盟”,根据中情局的预测,主要由东南欧组成,这里聚集着大量的东正教人口。具体国家可能包括波黑、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塞尔维亚、马其顿、希腊、阿尔巴尼亚。

  中情局认为,造成这种分裂状况的原因是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及其带来的严重的经济问题。(苏莱娅)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