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朝鲜问题特别代表拟下周出访六方会谈四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朝鲜问题特别代表拟下周出访六方会谈四国
2009年04月30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政府负责人29日透露,朝鲜问题特别代表斯蒂芬·博斯沃思计划于下周中期访问日本等六方会谈与会国,就朝鲜威胁再次进行核试验一事与各国代表团团长协商对策,目前相关事宜正在协调中。

  该负责人表示“在和四国协商之前,不会和朝鲜接触”,表明目前没有与朝方对话的计划。据分析,对于态度日渐强硬的朝鲜,博斯沃思并未放弃对话的想法,并将利用在东亚的机会探讨访朝问题。

  这是博斯沃思在朝鲜以“人造卫星”名义发射远程弹道导弹后首次访问相关国家。

【编辑:曹昆
滚动报道:朝鲜火箭风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