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中国海军更加自信 外国海军感到"嫉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媒称中国海军更加自信 外国海军感到"嫉妒"
2009年04月23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3日电 今天下午14点20分左右,庆祝中国海军建军60周年多国海军阅兵庆典正式进行。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此次阅兵显示出的中国海军成就让外国海军非常钦佩。

  在BBC的采访中,英国皇家海军上尉奥利.哈克尔表示,他对自己看到的一切“印象深刻”。“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点嫉妒他们的素质,”哈克尔说,中国海军明显希望成为一支重要力量。“他们需要确保远海保卫能力,这些地方都是商船主要航线所在地”。

  报道引用军事分析专家的话说,这次阅兵将使世界有机会看到中国海军的发展成就。

  BBC还特别提到,普通市民也参加了此次阅兵。一些市民表示,他们对中国拥有更加先进的舰艇感到骄傲。

  报道最后指出,中国海军已显得越来越自信。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