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国际日报:世纪风暴搅乱麦凯恩大选气势

2008年09月02日 1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当地时间8月25日,零星的抗议者在洛杉矶贝弗利希尔顿酒店外示威,抗议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麦凯恩当天晚上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举行筹款晚宴。据报道,筹款晚宴吸引了上千名支持者,其中不乏好莱坞明星。 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日电 美国《国际日报》9月2日发表署名文章说,麦凯恩挑选佩林为副手被称为“大胆地赌一把”。如今的世纪风暴带给麦凯恩的是“赌运气”,或许老天还是公平的,既然关了一扇门,却又会开另一扇门,这也让奥麦之争更具戏剧性

  文章摘录如下:

  麦凯恩在上周五一出精彩的副手人选提名戏,成功地将奥巴马接受提名演说的新闻从各大媒体中“偷”走了。奥巴马在上周四接受提名演说,打破了电视收视率历史纪录。按常理,接下来的几天,各大媒体应充斥有关这场言说的报导和分析文章,但实际上,过去几天里,媒体的宠儿是共和党的副总统人选佩林。

  不过老天似乎与麦凯恩有点过不去。原本昨天开幕的共和党代表大会,正遇上世纪暴风古斯塔夫在新奥尔良登陆,新奥尔良市民已被强行撤离,留下空荡荡的街道。这不由得让人想起三年前给新奥尔良带来毁灭性的风灾。那次风灾的处理,是布什8年当政中内政的最大败笔。这种回忆是共和党人想要极力遗忘的。但随着世纪风暴的到来,却再一次提醒了全国民众。而这一天竟然是共和党代表大会的第一天,难怪有人戏言,右翼人士祈祷上帝要在民主党代表大会提名演说当晚时下雨,不想却是晴空万里,反倒是在共和党代表大会当天,来了个世纪暴风,原定安排在当天的总统、副总统的演说被迫取消,上帝真是幽默。

  共和党人的沮丧是可想而知的。民主党代表大会紧接着奥运会结束一连四天,媒体全线追踪,热闹程度犹如一场喜庆派对。轮到共和党时,原来准备好的排对,却无法再热闹上一番。因为在世纪风暴袭击新奥尔良,全城居民撤离的情形之下,如果派对的喜庆与灾民的困境同时出现在电视里,这无异于是共和党的政治自杀。但如果不进行四天的喜庆派对,无疑又是共和党选情的造势的一个重大损害。看来,老天多少是有些不公,或者说天不助麦凯恩。

  不过也许麦凯恩可以坏事变好事。因为布什在暴风袭击的第一天,就亲赴德州,坐镇指挥救灾行动。如果这次的抗灾救灾工作做到万无一失,灾后的救济与重建也能及时跟上,民众对布什行政当局的观感亦可能为之一变,或许可以挽回民众对布什因上次在处理风灾不力的消极印象。这样无疑可以为同为共和党人的麦凯恩加分。

  麦凯恩挑选佩林为副手被称为“大胆地赌一把”。如今的世纪风暴带给麦凯恩的是“赌运气”,或许老天还是公平的,既然关了一扇门,却又会开另一扇门,这也让奥麦之争更具戏剧性。(朱易)

编辑:刘雨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