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杂志调查指英国女性性生活复杂 活跃超过男性

2008年12月10日 0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好莱坞电视影集“欲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的复杂男女关系并非虚构,英国媒体9日引述一项调查表示,英国年轻女性的性生活趋于复杂,发生过性关系的对象人数比同龄男性的对象还多。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引述“More”杂志做的调查指出,在21岁以前,女性平均跟9个对象发生过性关系,比男性同侪的平均数字多出两个。

  调查说,失去童贞以后的5年内,有1/4的受访女性表示,跟她们发生过性关系的对象超过10人,而只有1/5的年轻男性有过相同经历。

  调查也说,年轻女性感情出轨的机率也比男性高出一倍,有一半的受访者承认自己曾经“劈腿”(指感情出轨——编辑注),其中一半的人至少曾两次不忠。

  不过,如果她们的男友“劈腿”被逮到,2000名受访女性中,有九成九的人表示会要对方滚蛋。

  调查也发现,女性渴望获得更多性,但她们仍认为,男性比她们更加享受性。

  调查表示,一半以上的受访女性已经不再爱恋首次发生性关系的对象。

  仅32%的受访女性认为先有爱才有性,而七成的受访对象坦承有过一夜情,1/5的人说有过五次以上的一夜情。

  根据调查,仅有1%的人表示不会有婚前性行为。

  1/4的受访女性说,她们愿意为了钱而结婚,39%的人表示可以为了工作升迁而与老板上床。另外有27%的人愿意成为有妇之夫的外遇对象,14%的人说会跟死党的男友上床。

  调查也指出,将近1/5的受访年轻女性曾得过性病,21%的人有过想使用保险套,却被对方说服而放弃的经验。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