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8米仅重49公斤 澳骨感选美小姐惹争议(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身高1.8米仅重49公斤 澳骨感选美小姐惹争议(图)
2009年04月24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澳洲环球小姐一名骨瘦如柴的决赛佳丽,在当地引起了一番争议。
瑞莫斯卡身高近1.8米,但体重只有49公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4日电 美丽窈窕还是瘦骨嶙峋?这个问题在澳洲又再掀起争议。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身高1.8米,但体重只有49公斤的19岁佳丽瑞莫斯卡(见图),入围今届澳洲环球小姐选举决赛。有营养师直指瑞莫斯卡皮包骨,怀疑她营养不良,健康专家批评大会容许她参赛,为其它少女树立坏榜样。

  这届澳洲环球小姐选举决赛日前举行,20岁电视节目主持人兼模特儿芬奇在入围决赛的32位佳丽中脱颖而出,夺得后冠。瑞莫斯卡虽然在泳装环节后出局,但这次选美的焦点却落在她身上。

  身高1.8米仅重49公斤

  瑞莫斯卡身高近1.8米,但体重只有49公斤。健康专家麦格里斯表示,瑞莫斯卡身体质量指数(BMI)只有15.1,通常若BMI低于18,便会被视为营养不良,她批评大会从7000名参赛者中选出瑞莫斯卡入围决赛的决定。麦格里斯说:“她应被界定为体重过轻,我希望为她的饮食作评估,确保她没有饮食失调症,她需要验血、饮食分析和整体评估。”

  澳洲医学会主席卡波林瓜指出,这项选美应订下参赛者BMI不可低于20的门坎,否则其它少女看见,便可能认为这样的体形才是正常。

  大会负责人米勒解释,瑞莫斯卡拥有的马其顿血统,是她极纤瘦的原因。米勒说:“她们拥有高挑、纤瘦的身形和较细的骨架,就像亚洲少女般倾向体形纤巧。”但有营养师表示从未听过马其顿体形这回事。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