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01日 星期四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仅服装就3500套 音乐剧<42街>将上演"戏中戏"
2007年11月01日 16:41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42街》是一部百看不厌的百老汇音乐剧,图为男女主演。

  百老汇音乐剧《42街》即将在11月13日到18日在北展剧场上演。10月25日,在安徽合肥准备巡演的剧中几位主演忙里偷闲来到北京,为北京站的巡演预热。对于这个年轻人在百老汇奋斗的大戏,女主演克里斯丁·马丁说,她扮演的这个角色和自己的真实经历很相似。

  尽管《42街》在各地的巡演进行得热火朝天,但是剧组对于北京站的巡演依然十分看重。昨天,正在合肥准备巡演的剧中几位主演抽空来到北京,和北京媒体举行了简短的见面会。这部戏在上海取得了不错的票房佳绩,他们对北京票房有何期待呢?主演之一克里斯·克雷说:“听说《大河之舞》在北京演出时爱尔兰踢踏舞很受欢迎,我希望我们这次带来的美式踢踏同样受到欢迎。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和中国学习踢踏舞的学生做一些互动,能对他们产生一些影响。”

  据介绍,《42街》被公认为是一部真正热爱百老汇音乐剧的人百看不厌的百老汇音乐剧。这部经典的后台歌舞片实际上是一部“戏中戏”,讲述一个来自偏僻小镇的年轻女演员佩姬·索亚如何从合唱班成员成长为百老汇明星的故事。巧合的是,在剧中扮演佩姬的小姑娘克里斯丁·马丁有着和这个角色相同的经历。马丁说:“我的经历和这个角色很相似。我来自密歇根州的一个小村镇,高中毕业后在纽约学习音乐剧,毕业后工作很不好找在香港工作了一年,回国之后很幸运地被这个剧团发现。”

  引进这部戏的北京东方百老汇国际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托尼说,这部戏中的50多个演员都是从全国的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他们每一个人都有不俗的实力。

  在现场,记者发现几个演员不时地用中文说“手套”“袜子”。马丁说,这部戏换装比较勤,她自己就换13套服装,尤其在后台换服装的工作人员都是当地的中国阿姨,为了更迅速地换好常用的“手套”“袜子”,演员们只好用简单的中文说着这些词汇。据透露,这部戏的巡演版仅服装就有3500套,而驻场版的服装制作费用就多达300万美元。

  在上海巡演时,为了贴近当地观众,翻译者把剧中一本杂志《名利场》翻译成“新民晚报”,让当地观众开心不已。到北京是不是也会出现北京某媒体的名字,对方并没有透露,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带给北京观众一些惊喜。记者 张学军

 

 

 

编辑:程娟】
相关专题:百老汇经典音乐剧《42街》登陆中国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大衣哥卖大衣否认炒作 谈"孝道" 想回农村 回放
-中国警方要求保障救护车优先通行 必要时警车开道
-兰考回应千万建办公楼无钱盖福利院 被疑转移责任
-法院副院长跳楼自杀 遗书称必然会引起各种猜测
-广州环卫工停工求加薪 福利院空壳17年变办公楼
-李承鹏签名售书遭掌掴 打人者边跑边骂汉奸(图)
-《新闻联播》10大成语榜单 继往开来坚持不懈入围
-莫言出席文艺界联欢言语幽默 正创作3部长篇
-西安发掘巨型渭桥遗址 为同期世界最大木构桥梁
-老太街头摔倒无人搀扶 乞丐将其拉起称不怕被讹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