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布兰妮妹妹19岁男友曝光 已获双方父母认可(图)
2007年12月21日 14:19 来源:新快报


布兰妮16岁妹妹。



男友凯西。

  布兰妮·斯皮尔斯一直被誉为“好莱坞坏女孩”,想不到“有其姐必有其妹”,她一贯是“乖乖女”的16岁妹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居然日前爆出了未婚先孕的消息,引起了好莱坞媒体的轰动。

    亲自向八卦杂志爆料

  据悉,杰米·林恩接受《OK!》杂志新一期独家访问时,自爆已为年长3岁的男友凯西·奥尔德里奇怀有3个月身孕。杰米表示:“当我们知道怀孕的消息时也大吃一惊,这完全在我们意料之外。”据知杰米首先是在家中以验孕棒发现自己有了BB,然后再经医生检查证实,“确定自己怀孕后,我实在很害怕,曾一度把自己关起来两个星期不敢见人,期间忍不住把这个秘密告诉了一位好友,后来我才通知父母及其他友人。”同时,杰米·林恩的妈咪林恩也接受了杂志访问,她坦言起初感到很伤心,但还是会支持爱女:“我从未想过她会未婚怀孕,她向来十分谨慎行事。天啊,她才16岁而已!”

  不过杰米在访问中,并没有谈及是否已将此事告诉姐姐布兰妮,因此在报道出炉后,有媒体向布兰妮求证,她还不可置信地表示否认,直到看了杂志的报道后,她才知道确有其事,而且勃然大怒。不过布兰妮的发言人其后发表声明,表示布兰妮“衷心祝福杰米·林恩一切安好,并希望各位给予她私人空间”。而杰米“打工”所在的尼克罗登儿童台也发表了声明,指他们尊重杰米的决定,并赞扬她勇敢站出来承担责任。

  男友获得杰米家人认可

  杰米和男友凯西早在高中时就已认识,两人在教堂内邂逅并开始拍拖。凯西是个运动健将,同时参加了学校的棒球队和足球队,在校十分活跃。工人家庭出身的他,与女方身份似有一定距离,他一直远离了好莱坞的镁光灯追踪,只有在很少的几次活动中陪伴杰米出现在公开活动中,而且还十分低调。

  不过有知情人透露,他一早就获得布兰妮家人的认可,而且在杰米怀孕的消息爆出之后,他更是承担起保护杰米的责任,尽量避免杰米被好莱坞的媒体骚扰:“他对杰米照顾得无微不至,对他来说(怀孕)是个意外,但是19岁的他却已经决定承担起重任,而且对自己和杰米包括孩子的未来已经有了初步打算。杰米已经向父母表示自己和凯西不是在玩,并表示相信凯西是个好男人,也会是个好爸爸。而杰米的父母对他也已经持肯定的态度了。”

  布兰妮·斯皮尔斯的姑姑Chanda McGovern称布兰妮的16岁胞妹杰米·林恩·斯皮尔斯的怀孕事件给整个家族带来沉重打击,但家人仍将支持杰米。虽然怀孕事件可能给杰米的演艺生涯带来重创,并且她也将面对养育孩子的压力,但她希望杰米不要因此消沉下去。

  另外,凯西的母亲也已经承认了儿子“犯错”的事实,表示绝对会对杰米负起责任:“我们相信并支持杰米在采访中说的一切,同时也会尽快给杰米家人一个交代。”不过暂时没有透露杰米和凯西会不会因此结婚。

    相关资料

  现年16岁的杰米·林恩过去给人的印象是乖乖女,并在尼克罗登(Nickelodeon)儿童台的青春剧《男舍女生101房》(Zoey101)内担任女主角,深受青少年观众爱戴。据知她与男友凯西早在高中时就已认识,两人在教堂内邂逅并开始拍拖,有狗仔队今年7月发现两人一起去看楼。凯西比杰米年长3岁,工人家庭出身,与女方身份似有一定距离。


编辑:杨子】
相关报道
·传布兰妮欲和私人助手结婚 前夫非常愤怒(图)
·布兰妮当上阿姨 年仅十六岁的妹妹证实怀孕
·布兰妮欲梅开三度?前夫凯文法院申请禁制令
·图文:布兰妮登<美国周刊>明星最差穿着奖第一名
·布兰妮偷廉价打火机 还在跟狗仔队前炫耀赃物
·直击基弗·萨瑟兰监狱生活 被嘲男版布兰妮(图)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大衣哥卖大衣否认炒作 谈"孝道" 想回农村 回放
-中国警方要求保障救护车优先通行 必要时警车开道
-兰考回应千万建办公楼无钱盖福利院 被疑转移责任
-法院副院长跳楼自杀 遗书称必然会引起各种猜测
-广州环卫工停工求加薪 福利院空壳17年变办公楼
-李承鹏签名售书遭掌掴 打人者边跑边骂汉奸(图)
-《新闻联播》10大成语榜单 继往开来坚持不懈入围
-莫言出席文艺界联欢言语幽默 正创作3部长篇
-西安发掘巨型渭桥遗址 为同期世界最大木构桥梁
-老太街头摔倒无人搀扶 乞丐将其拉起称不怕被讹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