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宋祖德被封娱乐圈纪委书记 艳照门等六预言应验

2008年02月15日 16:0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发表评论


    “娱乐大嘴”宋祖德。 中新社发 崔鹏森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宋祖德,自称“祖德”,人送绰号宋大嘴、龅牙宋等,一张大嘴覆雨翻云,专以曝光明星的各类隐私丑闻为乐,得罪名人无数,也为自己赢得不少唾沫星子。假如网络上的“板砖”能够在现实中使用,宋祖德的收获足可再建一座万里长城。

  甚至有网友满怀崇敬地说:宋先生长期位居“中华贱人榜”首位,问世间谁敢争雄!

  然而,对这位我们一直以娱乐眼光看待的“祖德”同志,以后可能该刮目相看了:原来,他说的话不见得都是信口开河呢。也许不久的将来,宋大嘴、龅牙宋的称号会成为历史,取而代之的将会是一个响当当的头衔:娱乐圈纪委书记。

  这戏剧性的变化出现在“艳照门”中。“艳照门”事件堪称香港娱乐圈遭遇的前所未有的超级地震,至今仍未平息。当人们在经受“艳照门”强烈冲击的时候,蓦然回首,却惊讶地发现,“祖德”同志对此其实早就有预言啦:2007年5月,宋祖德称张柏芝拍过不伦照;2005年6月,宋祖德预言TWINS潜规则上位,并直指其“表面清纯,私底下开放”……震惊之余,很多人不得不重新审视“祖德”同志曾经大放过的一些“厥词”,竟然发现其预言变为现实的还有不少,比如李湘离婚,比如黄圣依周星驰决裂……哇噻,这哪里是宋大嘴啊,简直是“宋半仙”嘛!看来,不是“祖德”同志嘴太臭,而是娱乐圈实在太乱了。“祖德”同志最新的说法是:此次“艳照门”事件根本就是英皇公司炒作不成反被引火烧身!真乎?假乎?让我们拭目以待!

  自己的预言屡屡得到现实的回应,“祖德”同志也来了精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眦着龅牙声称:“我做了那么多吃力不讨好的事,只是在揭示真相。”并宣称他的这些“预测”并非穴空来风,都是他花费几十万元调查得来的!多么高尚的动机,多么无私的行为,你简直就是娱乐圈正义和智慧的化身,如果娱乐圈要设立个“纪委书记”的职位,除了你谁又能染指呀?整肃娱乐圈风纪的历史重任,就落到你的肩上啦!

  不管咋说,“祖德”同志这张大嘴还是怪让人胆战心惊的--我指的是娱乐圈的人士。万一哪一天被“祖德”同志给“咬”上一口,并且“咬”到的还是要害,自己辛辛苦苦树立起来的玉女和帅哥形象,被一竿子打回淫夫荡妇的原形,岂不霉气透顶乎!也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地到“祖德”书记的博客上瞄瞄揭没揭自己的破事儿,会成为娱乐圈新的“潜规则”;也许,娱乐圈今后将流行一句骂人的话:那厮真不是东西,希望他(她)出门撞上宋祖德!

  “宋书记”六大预言

  预言一:李湘离婚

  2005.1 宋祖德称李湘两月就得离婚

  2006.11 李湘公开承认离婚

  预言二:黄圣依周星驰决裂

  2006.5 宋祖德称黄圣依不满星爷

  2006.11 黄圣依周星驰对簿公堂

  预言三:郝彤还俗

  2007.6 宋祖德称郝彤已经决定还俗

  2008.1 陈晓旭丈夫被曝秘密还俗

  预言四:王菲女儿兔唇

  2006.7 宋祖德称王菲赴美为女儿治兔唇

  2006.8 李亚鹏承认孩子病情

  预言五:张柏芝艳照

  2007.5 宋祖德称张柏芝拍过不伦照

  2008.1 张柏芝艳照曝光

  预言六:TWINS潜规则上位

  2005.6 TWINS表面清纯,私底下开放

  2008.1 艳照门出现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