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组图:刘嘉玲Versace晚礼服 露出香艳美肩

2008年03月07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著名影星刘嘉玲小姐身着Versace白色露肩晚礼服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凤凰网报道,2008年2月25日,香港-Versace赞助香港癌症基金会举办周年慈善晚宴。晚宴于2月23日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并以“Vanity”-华丽为主题。

  作为全港最具規模的癌症服務機構,香港癌症基金会一直获得社会各界的支持;因此,晚宴有超过500位各界专业人士及嘉宾莅临参与,包括刘嘉玲小姐、陳細潔小姐、夏雅朗先生、赵金卿太平紳士、Raphael 及Marie le Masne de Chermont伉俪、利子孝先生、何明懿小姐、杨其龙先生、周立璟先生、趙世曾先生、Bruce Rockowitz先生與李玟小姐、蕭百成及蕭厲理澤伉儷、葉維義與葉梁美蘭伉俪、Andrew Kinoshita与万亮人伉俪、應侯榮伉俪、盛智文伉俪及女儿Marisa Zeman、李國法伉儷、David Richards与 Noreen Richards伉俪、阮伟文與阮荣文蔚伉俪,以及顶尖模特儿Lisa S.、Ana R及熊黛琳小姐等等。

  Versace 表示:“Versace一直都十分支持慈善事业,能够参与香港癌症基金会如此盛大的晚会,我们确在感到相当荣幸!是次活动亦能帮助基金会日后继续提供有关服务。”

  除Versace以外,晚宴亦有幸获得其它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当中包括The Advantage Trust、Moussaieff Jewellers Ltd.、皇悦国际酒店、高富诺集团、香港上海汇丰银行、澳門美高梅金殿、Prada Asia Pacific Ltd.、莊友堅先生、Rockowitz 家庭,以及Rusy Shroff。

  香港癌症基金会筹募委员会主席阮伟文先生表现雀跃,他表示:“今晚的庆祝晚会是一班关注癌症病患的热心人士的合作成果。我衷心感谢我们的支持者、赞助商及各位嘉宾,承蒙各位的支持及协助,慈善晚会始能顺利举行。”

  对于香港癌症基金會2008年及后的发展计划,主席羅莎莉女士认为,“随着二十年以来的发展,癌症基金會一直与社会同步前进,现在已经踏入癌症服务的新纪元!我们希望透过今晚的聚会,为本会筹得500万或以上的善款,藉此增加我们的年终款项,让我们继续提供服务,以及资助日后的计划。当然,活动的最终目的是提高社会对我们的关注,与此同时,為癌症病人及家屬提供適当的协助及關顧,并进一步减低癌症带来的影响。”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