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中国队之歌传唱大街小巷 《中国牛》唱响中国风

2008年04月10日 15: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快乐体育,奔向北京

  “中国,牛!”正是如此简单的一句2008助威口号,深深印刻进在场的每一位参与者的脑海。今天,伴随着家喻户晓的2008年度《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在我市陈家祠健身广场点燃战火,作为13亿中国队队员为体育健儿们助威呐喊的“中国队”就此整装以发。

  3月28日,2008年度《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如约来到广州,作为2008年蒙牛“奔向北京”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本季《蒙牛城市之间》将在包括广州在内的113个城市开展大规模海选,预计在全国将吸引数十万市民的参与。不仅如此,今年《蒙牛城市之间》的参赛选手们还将被赋予一个新的身份——中国队!在2008这个专属于中国的年份里,每一个中国人都可以说是中国队的一员。就象《中国牛》中所唱到的:“每个人都是中国队员,中国队就是我们大家,中国队奋发向上,中国的力量。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势不可挡,中国,牛!”

  这首名为《中国牛》的歌曲凝聚了13亿中国队员的渴望,它将作为《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的主打歌在113个海选城市传唱,并于今年夏天唱响整个北京的上空,唱出中国人的激情与梦想!

  记者在比赛现场了解到,广州今年的海选从3月28日持续至3月31日,前3天通过各种集趣味与竞技于一体的体育项目,如勇攀高峰、铁人三项赛、跋山涉水、遇水迭桥、控球挑战赛、击剑等海选出150名选手,在31日参加晋级赛,最后产生10名广州城市英雄,进入南区复赛。复赛中胜出的南/北方20强城市代表队将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决出10强城市代表队组成中国队,进军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

  今年扩大活动规模的《蒙牛城市之间》还增加了遴选拉拉队的环节,这意味着,即使你对体育不在行,还可以通过参选拉拉队“奔向北京”,为中国队加油。在包括广州在内的20个拉拉队指定选拔城市,主办方更是邀请了黄晓明、水木年华、林依伦、吉祥三宝、尚雯婕、杨坤、羽泉、爱乐团、苏醒……等人气明星,前往海选现场,担任比赛的明星评委。而《中国牛》是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必唱曲目,看看谁最能唱出这首歌中的豪气。从20座指定城市海选赛中选拔出的200名拉拉队员将随城市代表队参加复赛、决赛,还将在北京参加专业集训。而在集训中表现优异的专业级拉拉队员,将会随同中国队出征09《蒙牛城市之间》国际比赛。

  3月30日,本色歌手李慧珍将现身我市,作为拉拉队员选拔赛的评委出现在《蒙牛城市之间》的赛场上,并且她还将现场向歌迷赠送签名照片。据透露,一向喜爱运动的李慧珍还将与市民们一起参加《蒙牛城市之间》的比赛,希望能与羊城市民一起奔向万众瞩目的北京。

编辑:赵婕】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