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中华文摘》文章:高腰回归 塑魔鬼身材

2008年07月15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声明:刊用中国《中华文摘》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文/佚名

  是不是非常羡慕T台上的魔鬼身材?有没有发现其实除了颤巍巍的高跟以外,高腰设计也是她们身上的亮点所在,高腰设计又称为“帝政式剪裁”,是由Gucci的Tom Ford和Louis Vuitton的Marc Jacobs等设计师所倡导起来的,高腰剪裁的回归,对于东方人而言无疑是好消息,因为借由精简的剪裁线条来衬托女性优美身体曲线的高腰线,对于身材绝对具有拉长的效果,也彰显着女性特有的纤腰美态,女人味十足。

  高腰铅笔裙:上班休闲两相宜

  办公室OL们喜欢穿正装,看上去清一色都是以黑白搭配为主,没什么特别。但如果想要塑造性感女秘书形象,让人眼前一亮,就要花点心思。高腰裙不仅适合搭配正统的衬衣,也可以选择一条材质飘逸的波浪边衬衣,刚中带柔。同时,改变一下颜色,多加点饰物,不仅是OFFICE里的精灵,即便匆匆下班也不必回家换置行头,直接可以迈入浪漫优雅的夜生活状态。

  高腰A字裙:轻快的淑女装扮

  除了高腰的铅笔裙之外,许多女性更喜欢高腰A字裙,收紧的腰部和略略展开的裙摆,在对比中强调一种差异,腰间的蝴蝶结设计比起成熟感,多了一份时尚的轻快感,除了可以作为OL的淑女装扮外,还可以作休闲的搭配。但为了整体风格的简约利落,上身应该搭配紧身的衣服,在袖口、领口等细节中寻求一种特别,也会让你的身材变得更玲珑、更修长。

  高腰马甲裙:体现干练感觉

  高腰马甲裙的设计,融合了一些职业装的细节,能体现出干练的一面。黑色高腰背带裙因为带有一点职业感,不太容易出彩,所以搭配有波普图案、荷叶边、纱质等具有女性柔美气质的上衣最佳,再搭配一条宽皮带可以在视觉上把马甲和裙子分开,立体感更强。

  高腰背带长裙:适合高挑女人

  红色高腰线的可脱卸背带长裙,既可以当高腰长裙,又可以当高腰背带裙,很实用,而且过膝、双排扣、铅笔裙设计,使得它本身就极富有女人味,所以搭配白衬衫会很利落,颜色的差异也可以造成一种视觉冲击力,但这样的长款背带裙只适合身材高挑的女人。

  高腰热裤:拉长腿部线条

  高腰热裤会有修饰身材的效果,对腿部较短的人可以起到拉长的视觉效果。高腰的设计把重心从腿部分散转向腰部,腰线的提高从而拉长整体线条,让双腿看起来格外的修长,身材比例也很谐调。腰部的腰带设计除了可以掩饰腹部的赘肉外,还可以反系在后面提高臀线。

  (摘自《信息时报》)

编辑:王忠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