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组图:张斌携妻看千万豪宅 胡紫薇新造型复出荧屏

2008年08月08日 14:36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婚外恋风波过去半年多,张斌和胡紫薇走出了阴霾,开心走向新生活。



张斌新买的千万别墅,一家人以后就能体验欧洲乡间别墅生活。

  

  

 [1] [2] [下一页]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了赋闲年余的胡紫薇重新工作,到精品网担任总经理的消息,而张斌也在央视的一档体育节目中复出,这一切都标志着这对破镜重圆的夫妇再度开始了他们在事业上举案齐眉的生活。本报记者曾对两人展开过跟踪调查,并进行重点报道,日前记者再次对他们进行调查了解。

  张斌买新车,忙碌并开心着

  记者来到了张斌、胡紫薇居住的位于大屯附近的欧陆经典公寓,当晚张斌车位上停放着一辆大众迈腾的新款汽车,这款汽车从性能上比张斌原先驾驶的大众领域要高级一些,价位也高一些。据车库工作人员说:张斌换车了,这辆迈腾是他的新坐驾,换车原因则不清楚。去年年底,张斌、胡紫薇爆发婚外恋风波前后,胡紫薇将近一年没参加工作,而张斌也有一段时间在家休息。当他们和好消息传出后,本报记者曾目击到他们携手看别墅的场景,而现在张斌又换了新车,这似乎说明他们在经济上并没受到风波影响。

  车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一段时间张斌比出事那段时间开心多了,心情也好,笑容也多,还给他们送过好几件央视体育频道的T恤;同时另一个明显变化是张斌的工作时间又像原来一样了,每天八九点钟走,深夜十一二点钟回来。有时他们还会看见张斌和胡紫薇一同进出,这对夫妇看上去很恩爱,就像是从没发生过那件事一样。

  紫薇没怀孕,一个下午连看几处房产

  某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张斌的迈腾车驶出公寓,20分钟后进入了位于通州温榆河东岸附近的一处别墅区,该别墅区名为“格拉斯小镇”。今年三月,记者跟踪张斌、胡紫薇时,他们曾来这看房。张斌当天穿着一件普通的白T恤和浅绿色短裤,怀里抱着爱犬妞子,依然不苟言笑,胡紫薇则显得轻松愉快,她没化妆,素面朝天,穿着鲜艳的花裙子,撑着花伞,给人以贵妇出行的感觉,跟在他们身后的那位老年妇女正是胡紫薇的母亲。之前张斌的婚外恋被妻子捅破之后,他和胡紫薇曾一度处于半隐居状态。网上曾流传胡紫薇怀孕的传言,记者也曾听他家邻居说胡紫薇“安胎”的话,当时胡紫薇身材确实也有些发福,给人以怀孕的错觉。据住在胡紫薇父母家楼里的邻居透露,胡紫薇其实没怀孕。与张斌发生矛盾后,胡紫薇一度住在父母家,她的父母一直盼望女儿和张斌生个孩子,但因为他们工作都很忙而没实现;本来胡紫薇带薪休假时与张斌已有生孩子的计划,但却被后来那件事搅黄了,胡紫薇的父母还曾为此非常忧虑。

  张斌和胡紫薇又来到上次他们到过的那座围墙边的别墅。这幢三层别墅比其它别墅要小,外观精巧,具有欧洲乡间风格。别墅里有工人在干活,偶尔有人拿着工具进进出出。张斌与一位民工打扮的人交谈起来,似乎在询问装修情况;胡紫薇则没说话,一副惬意的样子,不停地转动手中的洋伞,好像不是来看房,而是来度假。张斌再三到这里看装修,显然已经买下这幢别墅。该别墅属于小户型,但格拉斯小镇最小的别墅也有400多平方米,售价在1300万元以上。

  在别墅逗留了不到一小时,张斌又开车来到朝阳路附近一处名为“天鹅湾”的高级公寓。这套公寓已经竣工,正在发售,张斌和胡紫薇慢步走进公寓,原来又是来看房。工作人员也认出他们,热情地介绍,他们出来后,工作人员又追上来继续“饶舌”。他们还去了位于光华路的一处新开盘的公寓看房。

  享受甜蜜二人晚餐

  看了几处房后张斌开车把岳母送回家,然后和胡紫薇来到了亚运村附近的五洲国际大酒店。胡紫薇先走进大堂与几位等候她的男女谈事,张斌则去地库停车。记者在酒店大堂看到胡紫薇与那几位男女交谈甚欢,看上去很开心,谈兴大发,眉飞色舞,偶而听见他们提到“奥运”、“节目制作”等字眼。足足聊了一个多小时后,张斌来接胡紫薇,还亲热地与他们打招呼。大约晚上七点,张斌和胡紫薇来到了亚运村附近的一家川菜馆,张斌在路边停车,胡紫薇则站在路边静静地等他。也许因为半天下来有些劳累,胡紫薇有些疲倦;也许因为终于等到和妻子单独在一起,张斌看上去挺愉快。在夕阳下两人开心地走进饭店,享受双人晚餐。胡紫薇和张斌和好后,显然变成了柔顺乖巧的小女人。

  张斌胡紫薇现状分析

  张斌担任总制片,紫薇主持脱口秀

  张斌目前正筹备央视奥运报道的主打节目《荣誉殿堂》,中国军团每日夺金的运动员都会出席这个节目,一位央视工作人员介绍,“张斌是这个节目的总制片,主持人是刘建宏、崔永元和方琼。”央视另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央视是国家事业单位,张斌目前担任体育频道副主任,算是处级干部,按标准规定的工资,加上各种补贴和主持收入,一年大概挣个三四十万。央视很多“名嘴”知名度虽高,收入却无法跟演艺明星相提并论,住上别墅的只有朱军、周涛、李咏等极少数人,崔永元、王小丫等仍住在不算高级的公寓。朱军、周涛等之所以能买别墅开名车,很大一部分收入来自于走穴演出,而在这一点上,张斌显然无法跟他们相比。

  另据记者了解,胡紫薇目前在《精品购物指南》旗下的精品网担任总经理,奥运期间她将出任该网站奥运视频脱口秀节目《奥运身边播不停》的主播,有猜测称这个名称借力于胡紫薇先前在北京电视台赖以成名并一手做红的栏目《身边》。除此之外,她还将主持由16家地方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奥运电视节目《奥运大中国》。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