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切尔西主场1比1平曼联 弗格森点名夸奖朴智星(2)

2008年09月22日 10:4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一切都已经确定,在我和这孩子聊过之后,他意识到我的态度和俱乐部的立场,他接受现实。”弗格森赛前说,一是回应整个夏天和C·罗纠缠不清的皇马俱乐部,二来也是向斯科拉里示威,这位巴西老头曾表示他和C·罗情同父子,并自信能将C·罗带到切尔西去,“C·罗还会在曼联继续呆4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曼联的优势是可以保证这孩子在老特拉福德过得很开心,只纯粹享受他的足球。我和所有曼联球迷的观点就是:我们比其他俱乐部都要好,C·罗效力于曼联,那就是事情的全部。面对巨额的金钱,你可能受到诱惑,我能够理解,我也是这么对他说的。”

  不过,如今C·罗的状态还在受到夏天手术的影响,连续两次替补上场都没能帮助球队进球。弗格森对此表示并不担心,“他上个赛季进了42球,这就是C·罗本赛季的起点,他会超越42球。” (郑淇)

  红人

  飞奔,朴智星魔性大发

  韩国人给中国留洋球员上了一课

  本报讯 朴智星飞奔着庆祝他近7个月的首球,这个进球保住了曼联不至于在斯坦福桥被对手击败,同时延续了曼联28轮联赛场场进球的纪录。

  第18分钟,鲁尼中场直塞,埃夫拉插入禁区左肋后横传,贝尔巴托夫禁区前沿右脚射门被切赫奋力挡出,位置极佳的朴智星补射让曼联取得领先。上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朴智星被主教练排在首发名单中,实际上这位27岁的韩国人因为膝盖手术错过了曼联的所有季前热身赛,也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正当外界认为朴智星在一线队中前景不佳时,他不仅在本赛季第一轮欧冠赛事中首发,还让弗格森赛后亲自点名夸奖:“朴智星有着梦幻般的表现和实力。”

  在切尔西一役中出场,多少让朴智星弥补了上赛季的遗憾,那时弗莱彻取代他出现在欧冠决赛大名单中。本场赛后,朴智星表示,“我和曼联都还有提升的空间。”在中国球员留洋进入冰河期时,曼联记者蒂姆·韦伯有这样一段评论,“董方卓在曼联就像个喜剧角色,他始终没有表现出能够进入一线队的实力,也不会让人记得。”(郑淇)

[上一页] [1] [2]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