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滚动新闻
秋冬男装经典:皮革服饰

2008年10月13日 14:32 来源:时尚先生网 发表评论

 

    告别炙热的盛夏,今秋率先引领男装时尚前沿的便是皮衣,各大男装品牌纷纷推出了符合本季特点的皮衣,小羊皮、翻面小牛皮、鳄鱼皮以及剪绒貂皮等材质在今秋充分被男装设计师们所运用,用皮革诠释男人的时尚,充分地寻求灵感,彰显着今秋男人的雅致、硬朗和酷感,强调这一季男装的复古、简约与奢华,让男人在今秋大耍“皮”气!

  NO.1 “皮”气·别致奢华

  皮装是今秋男人衣橱的必备品,一个成熟的男人穿上皮装,更显出霸气与贵气风范。毛领皮设计的休闲皮装,贵气丝绒面料重新演绎的优雅都会绅士,高腰剪裁、华丽刺绣做代表的帝政风格等,均是本季相当有看头的重点好戏。平实、细密、丝光质感面料的搭配整体上增加了都市感。此外,黏合、带絮的毛领和整洁的原色提花也是这一季男装皮衣的重要标志,隐忍之处透出来的时尚张力,让追求雅致奢华的男人喜欢上了它。

  “皮”气致搭:雾灰色羊毛领一体皮衣+丝绒面料男长衫+男西裤+小牛皮男鞋

  NO.2 “皮”气·硬朗简约 

  硬朗中不失柔和的线条,简约中不失时髦点缀,而金属质地的锁扣和配饰完美地将男人的“皮”气展现得淋漓尽致,使得今秋男装皮衣的简约风格充分得以体现。应用于小牛皮与混纺织物上,点缀色与主体色并没有形成反差,而是两者和谐地组合在一起。

  “皮”气致搭:深栗色亚光带帽夹克衫+法兰绒带褶长裤+斜纹真丝方巾+鳄鱼皮鞋

  NO.3 “皮”气·酷感复古 

  具有复古色彩的乡村风格, 运动和休闲是最终的风格定位,是今秋在男装皮衣上的一大趋势。面料上通过染色过深、酶洗、粗支纱的应用增强了乡村感。斜纹织物、帆布体现了舒适、轻柔的实用元素。细节装饰上凸显男士内敛雅致的一面,提花再次得到强调,亮色应用于混合图案中。翻皮更像一件休闲夹克,线条流畅,不事张扬,但是细细摸起来,却有着皮衣特有的质感和内涵。

  “皮”气致搭:棕色做旧肩线反面牛皮复古皮衣+链式不对称高领衫+灰色条纹西裤+高腰复古款皮鞋

编辑:段红彪】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