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向中国外交官致以新春问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金正日向中国外交官致以新春问候
2009年01月26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六日电 中国官方今天发布消息说,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在二00九年春节之际,向中国驻朝使馆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朝鲜劳动党中央国际部副部长朴景鲜二十五日来到中国驻朝鲜大使馆,转达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日致大使馆全体人员的新春问候,并转交金正日总书记送来的节日慰问品。

  朴景鲜表示,他受金正日总书记委托,专程来中国大使馆,带来金正日总书记对使馆人员的节日祝福和慰问,祝大家春节愉快,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中国驻朝鲜大使刘晓明请朴景鲜转达对金正日总书记的衷心谢意,并向金正日总书记致以真挚的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刘晓明说,新年伊始,胡锦涛总书记和金正日总书记互致贺电,为“中朝友好年”正式拉开序幕。不久前,朝方为中国故事片《暖情》举行了盛大的放映式。日前,金正日总书记会见了中联部部长王家瑞。这些都为“中朝友好年”创造了良好的开端,预示着友好年活动的成功和圆满。

【编辑:庄百万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