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支线客机坠毁49人遇难 十二户家庭撤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一支线客机坠毁49人遇难 十二户家庭撤离
2009年02月13日 17: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快讯:纽约飞机坠毁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升至50人

  中新社洛杉矶二月十二日电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的一架支线客机十二日晚在纽约州布法罗郊外坠毁。纽约州警方称,机上四十八人全部遇难,另有一名地面人员丧生。

  据美国媒体报道,由科尔根航空公司运营的三四0七号航班当天从新泽西州纽瓦克市飞往布法罗市,准备于当晚十时二十五分在布法罗国际机场降落。当晚十时二十分左右,这架客机在布法罗郊区克拉伦斯撞向一栋房屋,当场燃起大火。事发地点距离布法罗尼亚加拉国际机场大约七英里。纽约州警方称,机上四十四名乘客和四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事故还造成一名地面人员丧生。事故现场附近十二户人家被紧急撤离。

  据当地媒体报道,一位居住在事故现场附近的目击者称,坠机前,他先听到声音很大,紧接着声响戛然而止,过了一两秒钟,突然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接着看到火光冲天,最初,火焰足有四、五十英尺高。目击者称,事发两个小时后,现场还能看到火光。

  出事客机属于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是一架庞巴迪冲八-Q四00型高速双发涡轮螺旋桨支线客机,共有七十四个座位,该型客机由世界第三大民用飞机制造商加拿大庞巴迪集团制造。

  当地运输管理部门官员称,事发前,机组人员曾报告飞机出现机械故障,随后客机从控制塔雷达屏幕上消失。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周五早上将派出一个调查小组前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

  据报道,这是自二00六年八月二十七日肯塔基州列克星敦空难以来美国最严重的一起空难事故。列克星敦空难共造成四十九人遇难。(完)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