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布法罗坠机排除恐怖袭击可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布法罗坠机排除恐怖袭击可能
2009年02月14日 0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二月十三日电 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十三日在发布会上说,十二日晚间造成五十人遇难的布法罗坠机事件,已经排除恐怖袭击或犯罪行为的可能。

  这架美国大陆航空公司航班号为三四零七的失事飞机,由大陆航空公司运营合作伙伴科尔根航空公司(Colgan Air)承运。科尔根公司十三日公布的失事飞机具体信息显示,飞机机型为Dash 8 Q400,是一架二00八年四月十二日刚刚建成并于当月投入使用的新飞机。

  这架飞机上的四名机组人员均遇难,他们是:机长马文(Marvin Renslow),乘务员明德·金特罗,乘务员唐娜·普利斯科,以及当时搭乘这架飞机的一名休班机长约瑟夫(Joseph Zuffoletto)。

  目前这架飞机上已确定有一位名叫姚世彬的三十八岁女性中国公民遇难。

  美国总统奥巴马十三日对此次坠机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哀悼,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听到这个悲剧性事故后,米歇尔和我深深地感到悲伤。那些失去亲人和朋友的人们,我们的心和你们在一起……我们为所有卷入这场悲剧的人们祈祷,希望他们得到和平与安宁。

  飞机失事地纽约州州长帕特森在十三日上午举行的发布会上也表示,“这是纽约州历史上悲惨的一天”,他希望遇难者家属们相信“整个州的民众在这个时刻,都与他们的家庭在一起,会共度难关”。

  总部位于休斯敦的美国大陆航空公司发表声明,对死难者表示哀悼。“现在,航空公司灾难应急小组一切资源都被调动起来,我们将竭尽所能地配合政府调查,与遇难者家属取得联系,给他们提供帮助。”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