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克林顿抵北京 享受贴身管家服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希拉里·克林顿抵北京 享受贴身管家服务
2009年02月20日 19: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日电(记者 余湛奕)二十日晚间,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将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访问。希拉里抵京后将入住位于美国大使馆附近的金茂威斯汀大饭店。为方便服务她的饮食起居,饭店方面专门为她准备了二十四小时贴身管家。

  据悉,希拉里入住将会非常低调,不会影响饭店的正常营业。记者二十日下午在金茂威斯汀大饭店大堂看到,饭店内部营运一切如常,大堂及外部没有特意为希拉里下榻悬挂出欢迎横幅或其他特别的摆饰等。

  据了解,酒店是按照欢迎贵宾的一贯要求来欢迎希拉里的。此次希拉里来华访问期间所住的房间,前期已全部通过安全部门和美国驻华大使馆相关人员实地考察。美国驻华大使馆方面没有对酒店房间的环境和设施提出需要特别改动的地方。

  据透露,希拉里将入住该饭店行政楼。行政楼第三十四层的酒廊将为希拉里及随行人员提供餐饮。其他客人不与希拉里等共用一个餐厅用餐。为方便服务她的饮食起居,饭店方面还专门为她准备了二十四小时贴身管家。

  有消息称,当晚希拉里抵达后,饭店的保安将到饭店外负责周边的保护工作,内部则由希拉里随行保镖负责警戒。

  二00八年奥运会期间,美国前总统布什也曾下榻该饭店。

【编辑:宋方灿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