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警方称土耳其客机坠毁与恐怖袭击无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荷兰警方称土耳其客机坠毁与恐怖袭击无关
2009年02月25日 19:34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观看视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网站报道,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客波音737客机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的基浦机场坠毁,机上共有135人。荷兰警方官员表示,初步调查表明客机坠毁与恐怖袭击无关。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警方官员布尔斯-皮鲁格对记者说,根据坠机现场遗留的痕迹来判断,土耳其客机坠毁与恐怖袭击无关。布尔斯-皮鲁格说,“我们没的发现任何迹象表明客机坠毁与恐怖袭击有关,这一点非常明显。”据阿姆斯特丹机场人员称,飞机在降落时撞到跑道附近的陆地,机身断裂成三截。当时客机上共载有135人,其中包括127名乘客,还有一名婴儿。土耳其航空公司的官员称,此次坠机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人员死亡。

  阿姆斯特丹机场发言人已经向媒体确认这一事故,表示坠毁的是架波音737。这名发言人说:“目前消防和救护人员已经到达事故地点。”目击者称客机坠毁后断成3截。土耳其媒体称约有50位乘客没有在坠机事故中受伤。(萧熙)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