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多利亚时期劳工档案公布 布兰妮亲戚在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维多利亚时期劳工档案公布 布兰妮亲戚在内
2009年03月27日 1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维多利亚劳工档案公布 美星小甜甜亲戚在其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政府最近发起一项计划,将维多利亚时期职训所的档案在网上公布,文件包括了这段时期的劳工档案、选民名册、地租以及学校报告。半数英国人都可以从这些记录中找到他们的前辈。记者在名册中甚至发现了美国歌星小甜甜布兰妮的亲戚。

  英政府公布的这些历史文件共横跨400年的时间。第一期工作共整理了23万份记录上网,截至明年,还将有7700万的文件陆续上网。因为文件记录了出生细节、婚姻状况和死亡日期,因此成为精确的家族记录。届时半数英国人都可以到这里搜寻他们的前辈。一些有着英国血统的澳大利亚人、美国人和跨洲混血也可以在此搜寻自己的来历。

  有趣的是,美国歌星布兰妮的祖先可以在这段历史中找到。文件记录显示,布兰妮的曾祖父George Anthony Portell 与曾祖母Esther Lewis 1923年托特纳姆热刺(Tottenham Hotspur')地区结婚。他们的女儿也就是布兰妮的祖母Lillian Woolmore-Portell二战时期与美海军水手Barnett O'Field Bridges 在伦敦结婚,他们最后移居美国新奥尔良,并且有了三个孩子,包括布兰妮的母亲Lynne。

  另外创作了风靡全球的《哈利·波特》英女作家乔安妮·凯瑟琳·罗琳也可以在这段历史中找到亲戚,他的曾曾曾祖父1872年时是英国东部的一名铁匠。

【编辑:刘丛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