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在伦敦召开金融峰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快讯: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在伦敦召开金融峰会
2009年04月02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4月2日上午,二十国集团伦敦峰会正式举行。图为参会领导人在会前照全家福,前排中间为峰会东道主英国首相布朗,左四为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 中新社发 理查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日电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2日在英国首都伦敦召开金融峰会,重点商讨如何携手应对金融和经济危机,并推进国际金融改革以避免金融危机重演。

  据伦敦金融峰会官方网站介绍,此次峰会将做出三大承诺:一、必须采取任何可能的措施稳定金融市场,并帮助家庭和企业走出衰退;二、必须改革和加强全球金融和经济体系,恢复信心和信任;三、必须让全球经济步入持续增长的轨道。

  据报道,此次峰会将着重讨论以下六大议题:复苏全球经济,增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恢复放贷,加强金融监管,反对保护主义,帮助发展中国家。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