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局势恶化 八千香港旅客身在泰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局势恶化 八千香港旅客身在泰国
2009年04月11日 2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4月11日中午,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示威者数百人冲进东盟系列峰会会场,东亚领导人系列峰会取消。泰国总理阿披实当天宣布帕塔亚进入紧急状态。 中新社发 顾时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四月十一日电 泰国芭堤雅局势恶化,当地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十一日表示,目前有约八千名香港旅客在泰国旅行,但不清楚有多少旅客身在芭堤雅示威区。

  董耀中说,在泰国的香港旅行团有一百五十个,目前旅客的行程未有太大改变,但呼吁在泰国的香港旅客避免前往示威区,及遵照导游指示继续行程。他又说,复活节假启程的旅行团高峰期已过,相信前往泰国的旅客不多。

  有旅行团身在芭堤雅的康泰旅行社回应指,目前约有二十个香港旅行团、共约四百人在芭堤雅,但由于示威集会人士未有影响旅游区,团友按原定行程进行,旅行社会密切留意事态发展。该旅行社表示,在出发前和到达当地后,已提醒团友切勿前往人群聚集的地方,强调团友目前安全。

  特区政府十一日两度发出旅游警告,呼吁有计划前赴泰国的市民,考虑调整行程。在第二次发出的旅游警告中,更提醒身在当地的旅客,应考虑是否需尽早离开。(完)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