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吁尽快解决泰国抗议行动 重办峰会势在必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东盟吁尽快解决泰国抗议行动 重办峰会势在必行
2009年04月11日 21: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秘书长素林11日晚通过东盟秘书处发表声明,呼吁各方尽快和平解决在泰国发生的抗议示威行动。

  声明说,东盟与对话国系列峰会关系着东盟5.7亿人民的利益,东盟各国领导人和东亚国家领导人本应在峰会上共同讨论和面对正困扰全世界的全球金融危机、粮食危机、能源安全及灾害处理等各项挑战。

  声明说,这些挑战影响了很多人,重新举办峰会势在必行。

  11日上午,上千名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示威者在泰国帕塔亚再次突破警方设置的路障,在东盟系列峰会会场附近集结,要求泰国总理阿披实辞职,并于中午冲至新闻中心内及主会场附近。阿披实当天下午宣布,帕塔亚及其所属的春武里府进入紧急状态,原定在帕塔亚举行的东盟系列峰会因安全问题取消。(记者李晓渝)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