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发现首例猪流感疑似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发现首例猪流感疑似病例
2009年04月29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曼谷四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顾时宏)据泰国朱拉隆功大学医院二十九日披露,该医院已证实发现一名猪流感疑似病例,是该医院的一名四十二岁的女员工,目前已接受隔离治疗。

  据朱拉隆功大学医院副院长提拉蓬教授证实,该医院一名女员工本月三日至十一日赴墨西哥出差后,出现重感冒发烧症状,被列为泰国首例猪流感疑似病例。

  提拉蓬教授说,这名四十二岁的妇女二十三日出现重感冒低烧症状,之后病情好转,但在二十六日又出现低烧症状;昨天在医院接受治疗时,有三十七摄氏度的低烧,因此被隔离治疗和严密监控。至于是否真的染上H1N1型猪流感病毒,有待近两天内化验确认。

  目前,全球笼罩在猪流感威胁下,泰国也提高警戒,曼谷素汪那普等国际机场二十七日起也开始检测入境旅客体温,尤其是来自墨西哥与美国的旅客,并给出入境旅客一张追踪猪流感的健康卡。泰国也暂停自墨西哥和美国进口猪肉。完

【编辑:张庆华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