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国最新甲型H1N1流感疫情统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各国最新甲型H1N1流感疫情统计
2009年05月03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3日电 截至北京时间5月3日9时,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有关国家和地区甲型H1N1流感疫情最新数字,括号内为有关国家和地区自己公布的数字。

  死亡:

  墨西哥:16人

  美国:1人

  确诊:

  墨西哥:397人(443人)

  美国:160人

  加拿大:51人(85人)

  英国: 15人

  西班牙:13(20人)

  德国:6人

  新西兰:4人

  以色列:3人

  法国:2人

  奥地利 :1人

  荷兰:1人

  瑞士:1人

  丹麦:1人

  韩国:1人

  哥斯达黎加:1人

  中国香港:1人

  意大利:0人(1人)

  爱尔兰: 0人(1人)

  疑似:

  目前发现疑似病例的除以上国家和地区外,还包括:

  澳大利亚、巴西、智利、洪都拉斯、哥伦比亚、捷克、 芬兰、克罗地亚、罗马尼亚、印度、立陶宛、瑞典、葡萄牙、贝宁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