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赛屈居亚军 苏珊收入仍将超500万英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选秀赛屈居亚军 苏珊收入仍将超500万英镑
2009年06月01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1日综合外电报道,尽管苏珊大热倒灶,传媒预测她都会名成利就,今后会更红。她有望从电视、广告及灌录唱片的邀约中,赚取超过五百万英镑的收入。

  英国部分最闪亮的音乐界巨星早已排队等候和她合作。苏珊的偶像、音乐剧天后佩奇暗示,有可能和她二重唱;音乐剧作曲家韦伯也讨论和苏珊合作事宜。此外,苏珊之前的演唱片断,因涉及版权问题,将不再免费公开播出。

  赛前被英国小报报道由于压力过大失控爆粗口的苏珊对自己屈居亚军,并没有深深不忿,她感谢遍布全球的“粉丝”,她说:“我想感谢大家给我的所有支持。”在被问到她感受到传媒的压力是否值得时,她回答:“值得!我一上台就感到自在了。我被朋友包围着。”她并表示:“我希望出一张专辑,我将即兴上阵。这段旅程真令人难以置信,而且令人谦卑起来。感谢这一切!”

  行内人士透露,苏珊的第一个工作将会是为Syco─《英国达人》评判之一的考埃尔拥有的唱片公司灌录唱片。

  作家兼广播员保罗-甘巴西尼预测唱片推出后将会大热,因为苏珊已成为电视“真人骚”史上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这张唱片肯定会畅销,我们的范围不再局限于全国而是全球。”“整个地球都在看着她,这些人之中只要有一小部分掏钱买唱片,都会令到唱片卖个满堂红。”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