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失踪客机上可能有两名华为员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航失踪客机上可能有两名华为员工
2009年06月02日 17: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10分报道,失踪法航客机的最新情况中国之声连线中央台国际新闻编辑张加宁。

  中国之声:有没有最新的消息?

  记者:中国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管新闻处的李参赞说,飞机上的9名中国人其中6人是从国内公干的,其中3人居住在巴西,目前总领馆已经从法航拿到9名中国乘客的名单,暂时不打算联系家属和公司,因为他们要进一步核实这份名单的准确性,一旦确认就会及时联系家人,6名本溪钢铁集团公司的员工是辽宁本溪钢铁公司赴巴西经贸代表团的成员,其中4名男性和2名女性。一名华为公司的员工是华为27岁的员工禚家春,35岁的男性华人陈庆伟是浙江人,大约两个月前从美国到达巴西办理投资移民事宜,据有媒体报道另一名失踪者也是华为的员工,具体的身份不详,本钢的6人据辽宁电视台的报道,2人是经理,4人是本钢下属各铁矿的负责人,到目前为止,本钢集团正在开会研究事故发生以后的安抚和处理措施,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巴西皇室的发言人表示,巴西的最后一位国王直系后代也在失踪的法航客机上,还有报道说法国轮胎公司米其林,德国钢铁制造商蒂森克虏伯集团的巴西分公司,以及巴西的矿业巨头淡水河谷经理也在失踪的法航客机上。

  中国之声:好的谢谢你的报道。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