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9名遭绑架警察被杀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秘鲁9名遭绑架警察被杀害
2009年06月07日 03:4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秘鲁国家警察参谋长米格尔·伊达尔戈6日在利马说,已证实有9名遭示威者绑架的警察被杀害。

  伊达尔戈对当地媒体说,在秘鲁北部亚马孙地区示威者与警察5日发生的暴力冲突中,有38名警察被示威者扣为人质。除了被杀害的9名警察外,另外7名警察失踪,其余22人被释放。

  这次冲突事件发生在亚马孙省埃尔米拉格罗县巴瓜市附近的一条公路上。5日上午,当地2000多名示威者举行抗议活动,并与前来维持秩序的数百名警察发生武力冲突,已造成130多人死伤。

  最近一个时期以来,秘鲁亚马孙地区暴力活动加剧。当地一些居民在少数人的煽动下,经常进行占领油气田和机场、封锁道路、破坏公共设施等暴力活动,给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和运输造成了严重影响。5月9日,秘鲁政府宣布对库斯科、乌卡亚利、洛雷托和亚马孙4省的亚马孙地区实行为期60天的紧急状态。(记者刘国强)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