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将已打捞法航客机遇难者遗体数更正为43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将已打捞法航客机遇难者遗体数更正为43具
2009年06月15日 00:2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西空军14日发表新闻公报,宣布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的初步辨认工作结束后,专家组将已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总数更正为43具,而不是前一日晚公布的44具。

  公报没有透露具体细节,只说在当晚的新闻发布会上会详细解释。

  早前曾公布的6具由法国军舰打捞上来的遗体,由于还未运到巴西军舰上,尚不能计入正式统计数字。

  此外,当日又有6具经过在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初步辨认的法航客机遇难者遗体被运抵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一些失事客机的残骸和机上乘客的个人物品也将在当天到达累西腓,但会移交给法国方面处理。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记者赵焱)

【编辑:魏恒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