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甲流确诊病例续增 澳大利亚首现死亡病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全球甲流确诊病例续增 澳大利亚首现死亡病例
2009年06月19日 2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十九日电 甲型H1N1流感疫情继续在全球范围蔓延,确诊病例与死亡病例均较前一日增加。澳大利亚首次报告发生死亡病例,南非和孟加拉国分别宣布发现本国首例确诊患者。

  截至北京时间十九日十七时,世界卫生组织确认全球八十九个国家和地区共有三万九千六百二十例确诊病例,其中死亡一百六十七例。

  综合媒体报道,一名患有甲型H1N1流感的二十六岁澳大利亚男子十九日下午死亡,成为澳大利亚报告的首个死亡病例。

  南非官方十八日证实,南非国内发现首例确诊病例,患者为一名从美国返回的十二岁男孩,目前已出院,且身体状况良好。孟加拉国卫生部门确诊了该国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患者为一名从美国回来的孟加拉人。

  巴拿马卫生部十八日表示,该国确诊病例新增五十三例,总数达三百三十例,其中逾二百例为十五岁以下的儿童。

  此外,美国有关调查认为美医护人员自身防甲型流感不力。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十八日公布的一份调查称,从事甲型H1N1流感治疗的医护人员自身预防流感不力,导致其中一部分人感染病毒。截至目前,美国已发现约八十名医护工作者感染甲型H1N1流感,其中一些人未完全遵照疾控中心的建议,在护理流感患者时戴口罩和医用手套等。截至十八日,美国确诊病例已达一点八万例,是全世界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完

【编辑:谢宏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