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自发在杰克逊故居外悼念 歌迷哭成泪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民众自发在杰克逊故居外悼念 歌迷哭成泪人(图)
2009年06月26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民众在杰克逊故居外悼念。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报道,在位于美国印第安那州的杰克逊故居外,25日自发聚集数以百计的歌迷。在杰克逊的死讯传出不久,不少歌迷随即痛哭。

  不少歌迷哭成泪人,也有不少人掏出手机打给亲友。49岁的女歌迷Lana Brown哽咽说,“我实在不能相信,我们就在今天失去了当世最优秀的艺人。”50岁的Bernetta Galloway表示,杰克逊的一生虽然短暂,但仍非常有意义。

  另一位歌迷Yoshiko Plair像很多歌迷一样,闻讯后就从办公室赶回家里穿上“Thriller”T恤,带同妹妹和两个孩子赶到医院悼念杰克逊。

  20岁的大学生Ashley Leon说:“他是我们生命中最伟大的东西之一。他的音乐伴随着我们成长。”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