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的尸检初步结果公布 排除他杀或外伤致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杰克逊的尸检初步结果公布 排除他杀或外伤致死
2009年06月27日 0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6月25日,“流行天王”美国著名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因心脏病发作在洛杉矶一家医院病逝,终年五十岁。图为2008年6月12日在美国纽约蜡像馆,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全身蜡像。 中新社发 金立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6月27日电 综合报道,流行天王杰克逊当地时间25日在洛杉矶过世,法医26日进行长达三小时的解剖之后召开记者会公布尸检初步结果指出,这位男星的死因初步排除他杀或外伤致死。

  据“中央社”报道,曾于1980年代轰动全球的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在洛杉矶过世,得年50。洛杉矶郡法医对杰克逊遗体进行长达三小时的解剖后召开记者会指出,死因初步排除他杀(foul play)或外伤致死。

  至于确切死亡原因究竟为何?接下来法医还要进行更详尽的神经病理学检验、毒物学检验以及肺部化验等,所有化验结果可望在四周到六周后出炉。

  解剖也发现,杰克逊生前服用了某些医师处方药品。至于药品名称为何,则并未公布。

  或以伊斯兰教礼入葬

  有消息称,杰克逊欠下了5亿美元的债务(另有一说是1.6亿美元债务),因此近期正在准备复出。他原定于7月13日开始伦敦演唱会,拉开他为期三年的复出序幕。如今这一切皆成为泡影。

  杰克逊的丧礼预计会是演艺界历来最盛大的丧礼,连当年的“猫王”亦难以比拟。据估计,送他最后一程的歌迷将会数以万计,其场面只有英国前王妃黛安娜的丧礼可相媲美。暂时未有人就杰克逊的丧礼安排作出宣布,但杰曼在记者会末尾提到真主安拉,暗示他可能以伊斯兰教礼入葬。

  “我们将永远铭记他,铭记他的职业精神和风度;在我们心中,杰克逊是一个真正的传奇。”纽约阿波罗剧院主席朱莉安特表示。41年前杰克逊第一次登上阿波罗剧院,完成人生的首场演出。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