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感染甲流人数逾2.7万 肯尼亚发现首宗病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感染甲流人数逾2.7万 肯尼亚发现首宗病例
2009年06月29日 2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九日电 据美国卫生部疾病管制暨预防中心(CDC)最新统计显示,截至二十五日为止,全美国已有二万七千七百一十七人感染病毒,一百二十七人因感染病毒病逝。统计显示,除了五十州全部沦陷外,哥伦比亚特区及波多黎各和维尔京群岛两属地也都已发生感染病例。

  肯尼亚卫生部当地时间二十九日说,该国发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目前患者状况稳定,与其有过密切接触的部分人员已被隔离。

  肯公共健康与卫生部长贝斯·穆戈当天在内罗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名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患者是来自英国的大学生,他于二十一日随一个学生代表团到肯尼亚西部城市基苏木访问,随后出现头痛和关节疼痛等症状,并于二十八日被确诊感染了甲型H1N1流感病毒。

  巴西卫生部长腾波朗当地时间二十八日宣布,巴西二十八日出现首例由于甲型H1N1流感而死亡的病例。

  腾波朗说,患者是一位近期去过阿根廷的二十九岁男青年。尽管巴西出现了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但是病毒的致命性仍是“低的”,“巴西大多数甲型H1N1流感患者的症状不是很严重”。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发言人二十九日表示,截至当日下午二时三十分,香港过去二十四小时内新增三十一宗甲型H1N1流感确诊个案。至此,香港确诊甲型H1N1流感病例达七百二十六个。

【编辑:唐伟杰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