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独立日假期发生枪击案 一女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独立日假期发生枪击案 一女重伤
2009年07月05日 0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华盛顿7月4日举行游行活动纪念美国独立日。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美国华盛顿7月4日举行游行活动纪念美国独立日。图为“奥巴马超人”向民众致意。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华盛顿七月四日电 (记者 吴庆才)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警方四日称,独立日假期在该地发生了一起导致一人重伤的枪击案,嫌犯目前仍在搜捕之中。警方当天公布了监控录像及嫌疑犯的特征,希望民众积极提供线索。

  警方称,该起事件发生于周五上午十时十五分,案发地是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克拉伦敦路的一家苹果零售店内,一名男子开枪将苹果零售店的一名二十六岁女店员打伤。据悉,该女店员右肩部中弹,伤势严重,不过经过抢救,目前伤情已经稳定。

  由于事发当时为美国独立日假期,该起枪击案所在地区也并非犯罪高发区,此案件让当地居民颇为震惊。

  记者从警方公布的第一段录像中看到,当日,一名穿着浅色裤子和短袖T恤,头戴一顶黑底白字的篮球帽的黑人男子按响了苹果店后街的送货门门铃,一位女店员前去开门,该男子进门后迅速掏出手枪对准女雇员胁迫其走向店内。另一段录像显示,该男子手持手枪匆忙从后门逃窜。

  当地警方称,目前尚不清楚嫌犯的身份,也不清楚嫌犯的目标是否是索要现金或商品,警方不认为嫌犯与受伤女店员相识。案发后,警方出动了直升飞机和K-9特警部门,对该地区进行彻底搜查,但至今还没找到嫌犯的下落。

  据警方描述,疑犯是一名二、三十岁,中等身材的非洲裔男子。

【编辑:张哉麟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