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名外国人在尼日利亚东南部被绑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6名外国人在尼日利亚东南部被绑架
2009年07月07日 07:0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尼日利亚非法武装分子6日称,他们在尼东南部德尔塔州劫持了一条施工船,船上有6名外国石油工人。

  “尼日尔河三角洲解放运动”在给媒体的邮件声明中说,劫持这6名人质是为了让外国石油公司和化学施工船远离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

  尼军方发言人瑞比·阿布巴卡尔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起绑架事件。

  阿布巴卡尔说,尼总统已经公布了对武装分子的特赦令,一些武装分子表示要放下武器,但仍有人继续在搞绑架和破坏石油设施活动。军方在密切注意这一动向。

  自2006年以来,尼日利亚的石油主产区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安全形势恶化,除了石油设施遭到严重破坏之外,已有近300名外国人在这一地区被绑架,其中大部分是外国石油工人。 (记者 李怀林)

【编辑:朱鹏英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