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利恒迎来久违法塔赫代表大会 投入4200警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伯利恒迎来久违法塔赫代表大会 投入4200警力
2009年08月04日 01:0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警车一辆接一辆呼啸而过,荷枪实弹的警察把守在各个路口,黄色的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旗帜迎风飘扬……约旦河西岸城市伯利恒戒备森严,准备迎接本月4日在此召开的法塔赫第六次代表大会。

  这是法塔赫一次久违的代表大会,距离第五次大会已过去整整20年时间。由于外部政治局势动荡不安、法塔赫内部存在矛盾等种种原因,法塔赫第六次代表大会几经周折,终于定在本月4日至6日在伯利恒举行。

  素有“和平之城”美誉的伯利恒惯常的宁静被打破。各式车辆将成百上千名从西岸地区和国外赶来赴会的人士送到酒店,几乎所有酒店都住满了前来参加会议的代表。

  来自埃及的法塔赫代表巴拉卡特·法拉说,法塔赫召开这样一次大会是十分必要的,一方面可以总结过去20年来的经验教训,另一方面可以制订法塔赫未来的发展策略。

  据悉,本次大会将有4000人参加,除千余名法塔赫代表外,还包括各国使节和代表、阿拉伯国家及其他国家的友好人士及媒体记者。

  伯利恒地区行政长官阿卜杜勒·法塔赫·哈马耶勒对新华社记者说,目前已有80多个来自国外的代表团入住伯利恒的各家酒店准备参加大会,其中以来自黎巴嫩的代表团规模最大。

  本次大会的会场设在伯利恒圣诞教堂不远处的一座学校内。学校围墙上插满了法塔赫的黄色旗帜。安全部队成员和警察目前不允许任何人进入会场,而透过围墙上的铁丝网则可以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布置和清洁工作。

  据巴勒斯坦警方负责人介绍,为迎接代表大会召开,伯利恒投入了4200余名警察和安全部队成员,其中有1500人是从西岸其他城市调来的。伯利恒已经为这场久违的会议做好了各项准备。(记者 齐湘辉 华春雨)

【编辑:吉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